_阿日免
来晚了,kanae,我命中注定的老婆(🍑)
 

《【崩坏三同人】☆夏日活动有感(之二)》

☆世界的本质

★☆★☆

夏日的风卷携着海洋的味道吹到休伯利安的甲板上,你手撑着拖把随意站着刷着手机。德丽莎是你最快满好感度的人,因为你很喜欢她,毕竟德丽莎世界第一可爱!尽管德丽莎好感度满了,但是勤劳的舰长大人不会因此停下,你还要继续刷别的女武神的好感度,只为了那两件夏日泳装!QWQ

实际上每日活跃度已经刷满160了,你看了看手机界面,觉得还是均衡发展比较好,然后心中似乎有了打算,这时你的手机响了起来,是八重樱打来的。八重樱想请你去诊所帮忙尝试新的药水,你想了想之前的隐身药水和打着吼呣结的“可爱”舰长,不由冷汗直流,心想不知道这次药水的效果是什么。

自从来到沧海市,八重樱便开了个医馆,早上完成了你布置的任务之后,下午便来到沧海市商店街旁的一间和风布置的医馆制作药水。

☆★☆★

你走进医馆,便看到八重樱正在忙碌。

“八重樱,这次又是在研究什么药水?”你问。

“前几日有一位白发双麻花辫的小姐向我订购智慧药水,想要变得更加聪明。”八重樱手里没有停下,回答着你,“我发现她连九九乘法表都背不全。”

哼,琪亚娜那个笨蛋!你心里哼哼。

“那还真是有点可怜了。”

八重樱:“姑且把药水制作出来了,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。”

“嗯?那我来试一下吧。”

八重樱有些犹豫眼中有着担心:“不如舰长还是算了吧,因为制作仓促还不知道效果。”

你笑了笑,突然想摸摸八重樱的头:“不用担心我,我相信你的技术。……万一成功了呢?”然后你拿过八重樱手里的那一小瓶药水,仰头喝了下去,入口的是一阵刺激的薄荷味,嘴巴里满是清凉的味道。

嘶……这次这么猛的吗。你心想。

过了一会儿,八重樱问你:“舰长感觉怎么样了?”

“好像没什么区别啊。”除了口味之外。

“……看来还是失败了啊。”八重樱的狐耳朵有些耷拉下来。

突然你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:“等等!八重樱……”

“怎么了舰长?”八重樱满脸疑惑的看着你。

你尽量表现的疑惑甚至有些惊恐:“八重樱你头上的是什么?”

“头上?当然是狐耳呀。”

“不是!我是说你头上那颗爱心一样的东西。”

“咦?我头上有这样的东西吗?”

“爱心旁还写着数字……”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难道是那个东西?

“咦,头上跳出了什么选项框。”

【夸赞八重樱(八重樱好感度↑)】
【无视选项框】

你如果没猜错的话……然后你选择了第一个选项。

“八重樱你真好看!”

【(提示:八重樱好感度+1)】

“果然是这个!竟然还能看到好感度的增加提示!”你兴奋的喊出声。

“我要看看我补寄扩充得到四星武器的概率是多少!”你打开手机里的《崩坏三》,“天呐!我就只能吃保底吗???嘤嘤嘤人家哭哭QAQ”

“舰长你在说什么?”八重樱歪着头问你。

“等等!也就是说我其实是游戏中的人物吗?这么一想突然有些难过啊……”你的语气充满失落。

八重樱用手托着脸,疑惑的说:“难道是药水的副作用吗?舰长,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

“八重樱你真好看!”你继续选择夸赞八重樱。

【(提示:八重樱好感度+1)】

这样的话,好感度满了的话是不是可以……嘿嘿嘿嘿。

“舰长?”

然后你:“八重樱你真好看!”×N

八重樱:“……”

“舰长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八重樱你真好看!”你继续兴奋的说。

然而……

【(提示:八重樱好感度-1,-1,-1,-1,……)】

怎么会!!?你突然觉得不可思议!

突然后颈感受到重击,在你还在苦恼发生什么的时候你眼前一黑,昏了过去。

昏倒之前你看到八重樱的嘴巴在开合,似乎在说什么,然而什么都没听清楚便失去了意识。

“看来舰长太聪明了,已经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本质,那就不得不使用这个方法了”八重樱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【舰长】,轻声说,“对不起啊,舰长,你知道得太多了。”

★☆★☆

之后醒来后,你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,但是八重樱说你平时太劳累没注意休息倒在了路边,然后便是诸如关心的话。

之后你告别了八重樱,离开医馆后转了个拐角,突然的你出现在休伯利安的甲板上。

你一如既往的靠着拖把玩着手机,眼神向下便是八重樱的医馆所在位置,影影约约的看到八重樱似乎在忙碌,你之后甚至还看到了一个白发紫衣的人来到了那间和风医馆。

虽然你没听到,但是【你】看到了呀!你撇撇嘴,其实你一直知道挺多的,只是你没说出来而已。

你把手机放进兜里,把拖把放入水桶弄湿然后拎出来扭干,低头拖地,红色刘海下你眼神不明。

☆★☆★

毕竟关于世界的本质谁不知道呢?

评论
热度(6)
© _阿日免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