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阿日免
来晚了,kanae,我命中注定的老婆(🍑)
 

我怎么知道又是大乱斗啊!(可能因为阵营战要刷积分)
大半夜的被吓到了!

————

我方广目带着魍魉越俩个塔杀了三个人!!!

————

系统:一血告捷![广目一杀]

百目(我):(゚O゚)!

系统:我方二破![广目二杀]

百目(我):Σ(゚д゚;)!!

系统:我方三破![广目三杀]

百目(我):━Σ(゚Д゚|||)━!!!

————
卧槽遇到大佬了!!还是四个???

我全程:[(゚Д゚≡゚Д゚)?发生什么了?什么对面团灭了??]

一个大佬:时间不够啊,拖一下。

我:∑ (´△`)?!

另一个大佬:OK,十分钟差不多了。

我:[这难道就是强者的世界吗(¦3[▓▓]]

————

真真全程碾压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_阿日免/Powered by LOFTER